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砾金科技有限公司

石英砂,膨润土,桐油,活性炭,石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肥铸石粉、芜湖铸石粉、马鞍山铸石粉、淮南铸石粉
合肥铸石粉、芜湖铸石粉、马鞍山铸石粉、淮南铸石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5合肥铸石粉、芜湖铸石粉、马鞍山铸石粉、淮南铸石粉 
品牌: 砾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3 22:33
  询价
详细信息
 合肥铸石粉芜湖铸石粉马鞍山铸石粉淮南铸石粉蚌埠铸石粉黄山铸石粉凤阳铸石粉淮北铸石粉铜陵铸石粉毫州铸石粉宣城铸石粉安庆铸石粉巢湖铸石粉六安铸石粉池州铸石粉宿州铸石粉

铸石粉,又名辉绿岩粉。是以生产铸石优异的原料----辉绿岩为主要原料,将结晶好的铸石经破碎、球磨而制成的。具有优异的耐酸碱性能。呈淡灰色粉状细粉,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氧化铝,并含有少量其它氧化物和氧化铁氧化钙二氧化钛等。铸石粉可以配制成耐酸(碱)胶泥,耐腐蚀性能是耐酸水泥的10倍以上。它与铸石砂,铸石骨料混合可捣碳水化固成腐蚀或耐磨混凝土,应用效果特佳。制成的一种晶粒细微、致密的非金属工业材料。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4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合肥铸石粉、芜湖铸石粉、马鞍山铸石粉、淮南铸石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